close

聖誕節前的週日
突然某根筋不對
問了鳥姊妹要不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告訴他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也許他會送來喔

姊姊想要雙面鉛筆盒
妹妹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
最後說她跟姊姊一樣好了
便由姊姊負責寫信
2人也興沖沖地的說要畫張圖送聖誕老人

24日當天中午
我才抽空跑去家樂福選購
吼,架上只有2款
而且價錢令人咋舌
但我已經沒時間去買禮物
也不希望鳥姊妹失望
還是忍痛拿了同一款2個去付帳

晚上睡前
鳥姊妹把準備裝禮物的長統襪、聖誕帽和圖畫放桌上
滿心期待著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

凌晨4點
妹妹起來上廁所
摸到姊姊襪子內有禮物
跑來跟我說她太開心,睡不著了
還要求睡我旁邊
躺在我身旁時也嘻嘻笑個不停
那時的我呈昏迷狀態
只能叫她快睡覺

早上6點半她再度醒來後
說她睡不著要回房間
隨即叫了姊姊起床
2人開心地說聖誕老公公真的來過了
而且也把送他的圖畫帶走了
姊姊說聖誕老公太聰明了
送的禮物就是她想要的
還說了好幾次她好想哭喔
接著她們馬上換上新鉛筆盒
試了每個機關
還跑來我房間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小朋友還真是純真可愛
不只她們開心
看到她們反應的我
當下開心的程度也不亞於她們

感謝身邊的親友
除了不斷受到鳥姊妹轟炸"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的橋段
還得跟著演戲
我想我明年應該會繼續玩這個小遊戲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