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年底
累積了快一年的工作、家庭壓力很容易使人快抓狂
在這種壓力下很容易出現衝動敗家的行為
有天在細數敗家成果時心一驚
很恐怖耶
寫這篇是要自我檢討的

第一敗:腳踏車

10月份某天身體不適請了半天休假回家休息
卻被李大爺拖出門去看折疊車
不看還好
看了就一人帶一台回家
只能說跟我們有緣吧

雖說是李大爺送我的
但他根本是純心拖我下水
以"送我車"當理由來堵父母公婆的嘴
把敗家這罪名都推到我頭上

HALFWAY_YELLOW.jpg

我的Giant Halfway 7S W            照片來源:Giant官網
這是女性專款
連我媽看了都很愛

Dahon Vitesse P16.jpg 

李大爺的Dahon Vitesse P16           照片來源:Dahon官網

第二敗:寶迪鍋

上一篇已經介紹過緣由了
目前李大爺使用的次數比我多
他對寶迪也很滿意

第三敗:保養品

年紀愈大,皮膚愈乾燥
看電視藝人介紹一款保溼精華液後
上網查詢品牌並翻閱各家週年慶DM
趕在SXGX週年慶開始前一天
拉了妹妹去預購
我可不想在週年慶開始當天去人擠人

decorte.gif

照片來源:黛珂官網

第四敗:iPod shuffle

李大爺去年買的iPod shuffle 1G要2,700元(沒記錯的話)
新一代只要1,700元
在官網購買還免費提供雷射雕刻服務
在踩著腳踏車的同時還可輕鬆聽著音樂
多悠閒呀
碰巧大弟也想入手
2人互相慫恿的結果就是一人訂了一台

DSC02555.jpg

第五敗:威寶電信專案

威寶電信推出一個暢快專案
迷你筆電搭配3.5G網卡折抵6990元月租費
需綁約2年半
李大爺說他想送我一台小筆電
若退掉家中的台灣大固網改辦威寶似乎還蠻划算的
等於小筆電免費
不過至今我只碰過2次這台小筆電
其他時間都陪伴在他身邊
陪他上班,伴他入眠
是的,又一次以送老婆之名,行送自己之實

u100_07.jpg

第六敗:愛車小V"美容費"

在上班途中發生追撞
前車由保險公司處理
我的小V就自行負責了
這一筆有點大條
我也被下禁敗令
為期二個月
只要看到有點想要的東西
李大爺直接用撞車當基數來阻止我
如:妳撞掉一個快鍋了...

p.s.1.寫完以後,我覺得需要檢討的應該不是我耶
p.s.2.以上是枱面上的敗家成果,欲知枱面下詳情請洽詢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