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兒常說出令人三條線的話
不知她們是單純可愛沒心機呢
還是平常我對她們太差
所以找機會來整我
不管是正面或背地
我已經被她們捅了好幾刀
翻不了身了

--------------------------------------------------------------------------------------------

事件一

有天鳥姊姊住在婆家
當婆婆在擦樓梯時
鳥姊姊要婆婆別擦了,陪她玩
還說:阿媽,妳為什麼不跟媽咪一樣請打掃阿姨來幫忙
這樣妳就不用忙,可以陪我玩了

這件事是婆婆轉述給我聽的
雖然婆婆邊說邊笑
殊不知我的內心已經滴血了
吼,拜李大爺之賜
每隔幾週請鐘點到家中打掃一事已經被他公告到人盡皆知
現在連鳥姊姊也來參一腳

--------------------------------------------------------------------------------------------

事件二

某天在娘家吃晚餐,挑食的我吃不飽後跟大弟繼續在廚房吃喜餅
鳥妹妹跑去跟老媽告狀說:阿媽,媽咪和舅舅在廚房偷吃餅乾

哼,妹妹妳真的很有當抓耙子的本事

--------------------------------------------------------------------------------------------

事件三

鳥姊妹打電話回婆家跟婆婆聊天
婆婆隨口問她們吃早餐沒
二姊妹說:還沒
接著又說:爹地媽咪還在睡

唉,聽到妳們這樣說,我們還睡得著嗎
難道無法體恤父母平常工作辛勞
只能利用假日補個眠

--------------------------------------------------------------------------------------------

以上是最近發生的事
等改天她們又有"大作"時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