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蠢到自己都非常生氣

老媽前幾個月在朋友建議下買了二個寶迪鍋
一個是平底炒鍋
一個是湯鍋
上網幫她搜尋寶迪資料
才發現原來這個我沒聽過的鍋子這麼有名
再加上看到櫃姐的示範後
連我這不下廚的人都想買一個來用用
不過百貨公司專櫃的價錢實在很不美麗
李大爺也覺得沒這需要

女人愛買的心是不怕任何困難的
碰巧在網路上找到一位德國主婦kleene有代購服務
而且有一款深紅色28cm平底深鍋在特價
加上歐元匯率貶值
連同運費只要台幣3,550元
在沒告知李大爺的情況下
我就失心瘋的匯款
並滿心期待寶迪鍋的到來

過了2-3週,收到鍋子了
當天李大爺不在家
我就開心地在廚房幫愛鍋照幾張相
心裏也盤算著乾脆寫在部落格裏讓他知道我買了寶迪

誰知道隔天就發生慘案了
因為隔天是鳥妹妹生日
我們買了蛋糕回娘家一道慶祝
生日免不了要拍照
就在李大爺瀏覽照片時
發現了不該發現的東西
並驚呼"怎麼會有寶迪"
當下我的腦袋像被炸過
而且很想罵髒話~罵自己的蠢
怎麼會那麼大意呢


李大爺,有沒有很驚喜啊
買寶迪給你使用
請你繼續鍛練手藝
煮好吃的飯
加油,好嗎

照片來源:amazon.d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