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了
鳥姊妹的阿祖獲頒為市公所的模範母親
鳥姊姊說:我媽也是模範母親啊,因為我是模範生!
嗯~好一個模範母親
不過有位厚臉皮的嘟阿姨聽聞此事後也自封為"模範阿姨"啦

--------------------------------------------------------------------------------------------

鳥妹妹有天問我最愛什麼顏色
我說沒有特別喜歡的,都不錯
接著她就神秘兮兮的說她知道
我問她是什麼顏色
她說:妳最喜歡的就是"鳥妹妹(妹妹全名)色",還有"鳥姊姊(姊姊全名)色"
當下我差點笑出來
因為噁心的程度已經超過我能忍受的範圍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跟她說答對了
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這種答案是我想三天三夜都說不出來的
沒想到嘴巴不甜、身段不軟、個性堂堂正正的我也能生出這樣的女兒
實在忍不住佩服自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