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姊姊在學校辦了一張借書證
老師會定期帶她們去圖書館借書
小朋友嘛,大致上都借繪本或童書

大概是最近我很愛買食譜、看食譜
鳥姊姊都看在眼裏
有天她放學回家後
興沖沖地告訴我:"媽咪,我從學校借了一本書給妳耶"

DSC03173.jpg 

OMG,竟然是一本食譜
接著她又翻著食譜說:"我要吃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03167.jpg 

"還有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

DSC03168.jpg 

乖女兒
妳借食譜回來給我欣賞
我感到很窩心
不過如果要點菜
麻煩直接找妳爸
妳應該知道我們家的廚房是誰的地盤吧


(5月8日更新)
就在昨天(5月7日)
鳥姊姊說她又借食譜回來了
問她原因
她說:"因為媽咪還沒做給我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